🎴ekiyuuuu

©🎴ekiyuuuu
Powered by LOFTER
 

【骸云】TRAIN

*补档

*初一时的文笔请多包涵(抱拳

*OOC&BUG会有

*私心推荐BGM:tennis elbow—sky sailing

*注意:半架空&改造人体

*那么 开始吧

 

*

 

    那是一张特殊的列车票,全蓝的底色用纯白的字体淡淡地写明了时间、终点站以及编号。列车处于的位置也很特别——并盛海。

 

    时间定于早上的八时,终点站是海的中心——而票只有一张、启动时间只有一天、顾客只有一位。

 

    他是云雀恭弥。

 

*

 

    或许因为票是小婴儿里包恩给自己的,云雀恭弥才答应乘坐这列列车。毕竟自己睁开眼所看见的第一个人是里包恩,认识的第一个人是里包恩,愿意亲近的也只有里包恩。

 

    那天,他乘上了那列列车。

 

    长长的车身,纯白色铺满了车里。空旷旷的一片,一切静默在其中。没有了高楼的遮挡,八时不灼热的阳光。暖洋洋光穿过玻璃轻易地照在身上,意料之中地很舒服。细微的灰尘在金黄色的阳光下随意飞舞,纵横交错着弥漫在空气中。

 

    云雀恭弥坐在车上半眯着眼睛,用手松垮地遮挡着照在脸上的阳光。光线透过指缝斑纹般闪耀着。

 

    他把视线转到了对面的窗外。

 

    窗外的海天仿佛连接了一般,一望无际的都是蓝色。海平线在微风中不稳定地起伏着,仿佛并不存在。不时传出的是微浪的荡漾声,化作一片虚渺浮在空气中。

 

    云雀仍直视着前方,看着原本不应该改变的蓝天大海

 

*

 

    随着列车的行驶,蓝色的画面却逐渐变得模糊了。就像是有什么东西渗进来了一样,把这一片平静打破。蓝色与那另类的颜色纵横交织着,彼此扭曲地像一幅抽象画。仿佛要把这一切深深地烙入记忆一般,让人不禁措手不及有点晕眩。

 

    云雀皱了皱眉。

 

*

 

    慢慢的,刚才的混乱归于了平静。列车内的光亮却在瞬间泯灭不见,窗外的不再是那片蓝色。窗面像是屏幕自动开始了放映:窗外出现了一系列的景物,那是并盛中学。在学校天台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漆黑的发丝在空中飞舞着,立领校服随着风不住地上下浮动。细长的凤眸认真地巡视着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那是他自己的身影,云雀恭弥的身影。

 

    云雀觉得这没有什么可奇怪的。从他第一眼看到并盛起,从潜意识中就知道并盛就是他的归宿、他最重要的保护物。他愿意为了维持并盛的秩序所战斗,把破坏秩序的人通通咬杀。

 

    尽管如今他经常被彭格列派去做任务。

 

    接着出现的是泽田纲吉的一群人,他们边走在路上边打打闹闹。那时一见到自己的泽田便会颤颤巍巍的叫云雀学长、狱寺就会大喊大叫着自己混蛋、山本就会在一旁嘛嘛地安慰着狱寺……

 

    就如一场好玩的闹剧。

 

    但至少他们的眼中没有现在见到自己时的沉重与悲伤,让人想要把他们咬杀一顿。

 

*

 

    云雀静静地看着这场免费电影,直至黑曜战的发生。

 

    靛蓝色的头发,异色的双眼,一只明明如大海般温柔,另一只却像是在地狱中带着鲜血的重生。他带着莫名的笑声走近他,戏谑地说道。我是骸,六道骸。

 

    看到这里的那一瞬间云雀的瞳孔收缩了一下,明明从醒过来的第一眼到现在都从来没有见过面,却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一股令人不爽的熟悉感。

 

    紧接着的画面是因晕樱症无力反抗的自己被六道骸打得遍体鳞伤。尽管已经狼狈不堪,但孤傲的浮云是不会就此屈服。看着眼前依然笑得蔑视的异色瞳男人,那个自己用那并不感到任何恐惧的不屑眼神嘲笑着对方。

 

    于是又是一轮暴打与凌辱。

 

    浑身没有一个地方是没有伤痕的,鲜血染湿了白色的校服衬衫。皮绽肉开,伤口暴露在空气中有丝丝的痒但更多的是刺痛。痛得让当时的自己恨不得杀了那个男人,也痛得让自己无法忘记这一次的凌辱,更加痛得让现在的自己仍感到似曾相识。

 

    六道骸一手抓起云雀的头发,凑到他面前轻声说道:“我会让你永远记住我的,就算是恨。”

 

    温热的气息喷到自己的脸上,云雀厌恶地转过了头……

 

*

 

    云雀为自己刚才的反应感到不可置信。但不可否认的是,黑曜战后的自己与那个男人的关系竟然开始向一个不规则的方向延伸。

 

    之后的自己不断的追逐着六道骸,想要亲手把他咬杀掉。他们一见面不是先互相讽刺就是先开始战斗,每一次见面彼此都会弄得一身伤。但关于伤总是六道骸比云雀的伤得较重些,这或许可以比喻成骸给予云雀的泄恨。但泽田纲吉知道他们是无法阻止这两个人的,至少他们知道他们的关系很不平常。

 

    确实很不平常,他们的关系不是单纯的仇恨,还有的是那摸不清的暧昧。据里包恩说,他看得见六道骸眼中其实还有一股对于云雀的别样温柔,他们就像是有恋人的趋向。但只是像,只是趋向。

 

    在还没令一切清楚,云雀早一步离开了,他死了。

 

*

 

    在与六道骸执行任务时的一场爆炸中,他本来可以利用戒指与匣子保护自己迅速地离开现场。但他发现六道骸因为在执行任务时经常抢走他的猎物并过多使用戒指战斗。导致现在的他是无法利用戒指离开爆炸现场,他没有那个力量。

 

    无法离开那他一定会死。

 

    云雀应该感到高兴,因为六道骸快要死了,那个曾经狠狠地凌辱过他的那个男人将会迅速地死在他的面前。

 

    但感到可笑的是,在爆炸的最后一秒云雀居然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了六道骸。在被火花吞噬之前,没有生离死别的哭泣只有云雀那淡淡的一句,六道骸你只能被我亲手咬杀掉。

 

    六道骸想要抓住云雀恭弥时。

 

    一瞬间火猛地向上迸溅,巨大的爆炸响声让人震耳欲聋。那令人撕心裂肺的红色吞没了一切,覆盖了天空。犹如六道骸眼中的那片红,把一切带入了地狱。

 

    六道骸就这样一直看着这一切消逝……

 

*

 

    或许不甘云雀恭弥就此死去,六道骸用尽一切方法要求彭格列让云雀恭弥复活。

 

    里包恩嘲笑道,难道你不担心云雀会变成什么东西么?复活后发生异变之类的,可能什么都会忘记,包括你。而六道骸只是笑笑,他说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于是,泽田纲吉颤抖着手准许了云雀恭弥被改造成人形机器。

 

    过程不必多说,但改造后的还算不算是云雀恭弥,已没有说得过去的区别。

 

    可笑的是在云雀改造成功见到的第一个人不是六道骸,是里包恩。因为在那段时期六道骸去执行任务了。在云雀死时他在他的面前,但在他复活时他却不在他的面前。

 

    里包恩挑了挑嘴角。

 

    出了改造仓的云雀脸色很苍白,凤眸中没有所谓的璀璨,是很沉默很黑暗。确实,现在的云雀已经不是人类。是彭格列改造的人形机器,尽管他仍旧存在着来自于机器的自我意识以及原本来自身体对于死前的感情。

 

    那时的咬杀,是云雀出仓后的第一句话。

 

    但这又是说给谁听的了?

 

*

 

    这大概就什么可看的了,接下来的所发生的一切云雀都有印象。唯独仍然让他在意的是那名叫六道骸的男人。

 

    那个让他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不应该出现的情感、心中说不明的复杂的奇怪男人。

 

    他想见他。

 

    漆黑瞬间被抽离,混乱的颜色回归于平静的蓝色。光亮又一次回来了,只是比起来相对于灿烂得多。开始有些刺眼。刚才所发生的一切就像是一场梦,却又真实得很。

 

    云雀低下了头,静静地坐着并思考着。

 

*

 

    打破这一刻的是一只带着黑牛皮手套突然伸过来的手,仿佛邀请般向云雀摆了摆手。见云雀没有反应又反复摆了好几次,直至不耐烦的云雀抬起头看看是哪位混蛋打断他思考之时。但一刹那的那一双异色的眼睛让他愣了一下。

 

    他听到他说。

 

    我是这里的列车车长,欢迎你乘坐。愿意与我一同到达终点么?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