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yuuuu

©🎴ekiyuuuu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我就不该玩这个游戏

*叶神二十岁生日快乐!

*处处吻游戏……?

*OOC&BUG有

*那么开始吧


*


    世邀赛夺冠回国后,在正式召开一次隆重且全面的记者会前。为了到时方便召齐所有人,节省时间,国家队成员们被联盟安排到B市的一间酒店住宿几天。


    离新的赛季还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不用马上投入预备训练中。国家队的众位也就把这段假期用来在B市到处游玩,抑或在酒店叹叹世界、葛优瘫一下。


*


    叶修望外面,见今天天气不错,阳光灿烂,便从口袋拿出一包芙蓉王,优哉游哉地翘着二郎腿瘫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吞云吐雾。


    恰巧苏沐橙和楚云秀刚吃完早餐从餐厅出来,准备到酒店外的小花园散步。看见自家叶修又是懒懒散散地抽烟,无所事事。苏沐橙心里突然有个小念头,和身边的楚云秀低声商量了一下。楚云秀听完后甚是赞同,立马比了个拇指表示此计划可行。


    楚云秀马上拿出手机在某领队不知道的新开的微信痴汉群里编辑信息发出去,苏沐橙一蹦一跳地坐到了叶修隔壁。


    “嗯?沐橙?”叶修朝苏沐橙相反的方向吐了圈烟雾,有些疑惑地看着突然坐到他身边笑嘻嘻的橙发少女。


    “叶修哥,今天天气好好,反正大家都没什么事做。不如我们来玩游戏吧!”苏沐橙积极地提议道。


    在叶修的印象中,这几日国家队成员们还是挺多节目。黄少天约了张佳乐和方锐去了KTV大唱特唱;周泽楷喻文州和张新杰一起去打桌球了;孙翔和唐昊坚持不懈地每天去健身房健身;李轩王杰希和肖时钦经常约去顶楼的露天泳池游泳。


    他们都有约自己一起去,自从去了一次后他就丧失去第二次的欲望。


    先是被黄少天拉着去KTV唱K,他第一次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魔音贯耳。特别是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起唱RAP和方锐主动beatbox伴奏时的酸爽感,简直让叶修想拔腿就跑。偏偏黄少天一直揽着他左右摇摆配合节奏,没法马上撤退,黄少天真的很棒,把G市特有的普通话RAP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然后就去打桌球,他想和那温文儒雅的三位朋友在一起打打桌球还是挺不错的。虽然他不会打,其余三位朋友轮着来教导他让他很是欣慰。但是周泽楷你可以不要一直抓着我的手又不打桌球又纹丝不动吗?喻文州你教导的技术是不错的,但是在背后调整我姿势时可以不要一直埋在我的脖颈里吗?还有张新杰你可以不要在我伏下身体打桌球时用手机拍我屁股啊?


    唐昊和孙翔也自告奋勇地说要带叶修强身健体,叶修在举了一轮重(一轮三次一次三十千克)和跑了一次五分钟的跑步机后宣告罢动。软绵绵地躺在孙翔怀里被公主抱抱回房间,他不想回想那段路程路人们无法名状的眼神了。


    好吧,最后就是去游泳池。他就不该相信李轩不会和他们同流合污,他就不该受不了肖时钦和王大眼难得的撒娇请求下水。他万万没想到那个泳池居然有两米五这么深,他一只旱鸭子拉下水后被吓得不轻,猛地呛了口水,眼睛因为进了些水而红着两眼角。为了安全起见,在泳池里一直靠王杰希撑着自己浮在水面上。想他堂堂国家队领队荣耀教科书,何时这么狼狈过?


    够了,他只想在房间里吸支烟、看看电视和玩玩荣耀,过些闲适的退役生活。


    但此时看着苏沐橙闪烁着“我好希望你来陪我玩”的拜托拜托眼神,叶修不好意思去拒绝。从和苏沐秋苏沐橙两个人相遇开始,他就很宠这个被他当做是亲妹妹的女孩。因为没有在叶秋身边做好哥哥这个角色,他希望能在苏沐橙身边尽量为她着想、满足她自己所能做的事情。


    在心里微微叹了口气,叶修问道:“玩什么游戏啊?”


    苏沐橙整个人都明亮了:“其实整个游戏很简单!就是王子救公主大作战!”


    “嗯嗯。”叶修表示他在听。


    “就是公主被魔王抓走了嘛,需要王子来搭救。王子搭救的方法就是找齐十个骑士来打败魔王就可以啦~注意哦,打败魔王不是重点找齐骑士才是重点。只要你找齐十个骑士你就算是打败魔王了。”苏沐橙介绍道。


    “怎么找骑士?”


    “骑士分散在酒店的西厢厅和东厢厅两个大厅,在那里找到他们就可以啦。”


    这不就是捉迷藏吗?叶修为苏沐橙的小童心感到有些可爱。


    “可是我们这里加上云秀就三个人,怎么玩?”叶修向周围看了看,不见之前一直装作偶遇的几位国家队朋友。


    “对啊,这里三个人嘛。叶修哥你是王子,我是公主,云秀是魔王啊。”苏沐橙理所当然地说道:“十个骑士当然是方锐他们来扮演啦,刚好十个人嘛。”


    哦,原来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游戏已经可以开始了。


    自家妹妹是要宠到底的,刚刚已经算是答应了苏沐橙要玩这个王子救公主的游戏,叶修也就认命地去找那“十位骑士”了。捉迷藏也不算累,反正在室内也不怕晒与热的烘烤,找到就算是打败大魔王,他虽然是个少运动体力比较低的万年宅男但还是可以做到到处走走停停找找的。


    说起来,那十位骑士也是一样童心十足啊。


    “这里就是我的大本营了,公主现在在我的手上。”楚云秀一把揽住苏沐橙的肩膀往自己怀里带:“你快点去找十位骑士去救她,不然就……嘿嘿嘿。”


    叶修无语地看着配合楚云秀演出而瑟瑟发抖喊着“救我”的苏沐橙,内心暗示自己戏很足也是童心未泯的童真表现。


    转身准备去另外两个厅时,后面响起了一个声音:“对了!找到骑士后要记得唤醒他们!用吻来唤醒!”楚云秀还担心叶修不知道哪个吻字:“亲吻的吻!”


    叶修脚步一滞,面无表情地回头看着两位笑得特别璀璨的少女。


    这剧情还带睡美人的。


    就不该认为他们童心未泯,就不该玩这个游戏,就不该配合他们的演出。

 

*


    玩这个游戏确实不算很浪费体力,叶修刚准备进门,就从门的缝隙中看见两边实木门后藏着的黄少天和方锐。他两只手左右张开同时敲门:“好了我看到你们了,出来吧。”


    两位骑士便从门后跳出来,笑吟吟地走到叶修面前索吻。


    黄少天和方锐觉得自己的算盘打得好啊。


    他俩看到楚云秀在群里发的信息以后就急匆匆地赶去游戏地点,恰好他俩在楼梯相遇了。两人见缘分来到也就不推辞,合谋觉得躲在一开始进来的门后是最好的选择。被叶修发现的可能性最大,且发现地早就能更早索到吻。而且接下来陪在他的身边吃吃豆腐,诶不对,是陪他找找人的时间也就越长。


    他们知道肯定还有其他人想到这一点,事不宜迟他们飞奔下楼先把好位置占领了再说了。他们选在了东厢厅,而这五成的机率被他们赌赢了,叶修先来到了东厢厅。


    黄少天和方锐眼带星光,扑哧扑哧地眨着眼睛毫不隐藏他们对于叶修的吻的渴望。


    叶修伸出食指和中指合并在一起,轻轻地贴在嘴唇上,然后把双指朝着黄少天和方锐甩出去,稍微靠近点还能听到一丝小小的啵声。完了叶修一本正经道:“好了,我唤醒你们了。”


    叶修的双手是公认的漂亮,纤细修长。刚才他伸出双指贴在柔软的嘴唇的模样出奇地好看,还发出那轻轻的啵声。简直性感得要命!


    两人呆愣了一会蓦地反应过来,不对啊!没亲脸没亲鼻尖没亲眼角更没亲额头,怎么就唤醒了!


    方锐马上提出质疑:“老叶,你没遵守游戏规则啊!”


    叶修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我怎么没遵守了?”


    黄少天随即加入没亲到没唤醒大队:“你都没吻我们。”


    “怎么就没吻了?”叶修一脸真诚地说道:“我刚才不是给你们吻了吗?飞吻啊。”


    “……”之前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个漏洞?失误啊!黄少天和方锐很想捂头痛哭,但此时此刻还不能放弃,黄少天努力地争取着:“不行啊老叶,你这飞吻是唤醒不了为了你而献身的爱之骑士的!你看睡美人被王子吻醒都是有肌肤相亲的!你这隔空传吻我们根本接收不到啊!”


    敢情你也以为这是睡美人的游戏了。叶修面无表情。


    “老叶我不承认!我拒不承认!我拒绝醒过来!”黄少天和方锐决定耍无赖了。


    就在这时叶修迅速地把双指贴在嘴唇上,再把手指分别印在两人的脸颊上,一脸“哥赢了”的表情贱贱地笑道:“怎么样?吻和肌肤相亲都做到了,这下可以了吧。”


    然后迈步往厅里走去,没看到身后两人红得熟透了的模样。


    叶修以前也玩过捉迷藏,对于藏身之处也有一定的研究。所以他觉得自己玩这个游戏是有一定的胜算的,至少绝对能把人都找出来。


    现在他发现,他玩这个游戏胜算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九。


    好了王杰希,即使你穿着绿色的衣服藏在一棵稀疏的发财树后面,我也是看得出你的。


    还有张佳乐和孙翔,你们不要也藏在门后边,这招之前某两个人已经用过了。


    身为四大战术师其中的三位,我以为身为智慧的化身的你们玩捉迷藏的也有不一般的想法,我看错你们了。模拟一下哥当年在游戏里被追杀时的走位,让哥惊喜一下也好啊。三个人同时藏在窗帘下真是太没有智慧含量了。


    小周你很乖,就藏在一个角落拿张桌布盖在自己身上真的很可爱。一把揭开桌布的那一霎间我都以为自己在非常六加一展出神秘礼品的感觉。


    还有唐昊,你真的超级机智,居然躲到厕所。这可是任何人都难以想得到除了我。敲敲门就打开了,完全不来个垂死挣扎,也是很乖的。


    到了最后,认真玩游戏的大概就是李轩了。


    被找到的人一开始也和黄少天和方锐一样很是期待叶修的吻,当他们发现是飞吻以后,心中燃烧的熊熊烈火瞬间被浇灭了。但后来叶修的每一个飞吻通过双指印在他们的脸颊上时,他们刚被浇得只剩下的星星之火慢慢地又越变越旺盛了,特别看到他送飞吻时可爱模样。好吧,原谅你了。众人心里想。

 

    身为一个直男,李轩小时候玩捉迷藏也是拼尽全力做到最好,深有经验。他研究过厅里的格局发现无论是墙还是地面都不够安全,最安全的就是,天花板。


    西厢厅设计除了和东厢厅同样有一定的高度外,比东厢厅更宏伟宽阔。特别是四个角落都有一根粗大修着金花金叶的柱子。李轩发现这柱子设计十分有棱角和有层次,他试了一遍肯定了这是可以上天的柱子,不,是上天花板的柱子。


    于是他爬上了柱顶抱着根柱子当藏身处了。


    他研究捉迷藏研究得太起劲却忘了这样子做好像不太好哦……


    等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是叶修发现他的时候了,期间他已经突破了自己的体力极限抱着根柱子坚持了二十分钟。


    “可以啊李轩!你是我最后才找到的。虽然爬了这柱子好像不太好,但是你是至今为止我最欣赏的捉迷藏选手了,不对,是骑士。”叶修颇为赞赏地拍了拍李轩的肩膀。


    后者气喘吁吁地应着:“叶神你再不早些来我就累死了。”


    叶修笑眯眯地送了个飞吻通过双指印在他脸颊上:“那这当做是奖励吧。”


    看着眼前令人心动的眉眼弯弯,直男李轩瞬间觉得自己也弯了。


    浩浩荡荡地领着十位骑士前往魔王处拯救公主,叶修心情莫名地很不错。


    苏沐橙在前方向他们招手,楚云秀压低声音甚为严肃地宣布道:“好吧,我被打败了,你们成功拯救公主了!”


    苏沐橙跑向叶修一把抱住他,开心地问道:“好玩不?”


    叶修揉了揉她的头发:“还不错。”


    她从叶修怀里探出个头,向身后众位骑士比了个剪刀手,然后对叶修说:“你拯救了我,你也唤醒了骑士。”


    叶修点点头:“嗯。”


    苏沐橙从叶修怀里出来,踏着轻快的步子走到骑士们面前:“王子唤醒了你们,你们愿意永远效忠于王子吗?”


    众人点点头。


    “那么,现在就请众位骑士向王子行吻手礼吧。”

 

*


    苏沐橙眉开眼笑地看着手机里及时拍下的照片,照片上叶修难得熟了一张脸,耳朵红得似要滴血。他的两只手被抬起来,两边各有五个国家队选手握着来亲吻他的手背。


    手机里播着歌曲:


    你小心 一吻便颠倒众生


    一吻便救一个人


    一吻偷一个心


    一串吻感一串金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