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yuuuu

©🎴ekiyuuuu
Powered by LOFTER
 

艾利《ANIMALS 野性难挡》

*补档

*STK精分前世今生注意 

 *OOC&BUG会有

*三年前的文请各位多多包涵(抱拳

*那么 开始吧

 

 *

     艾伦·耶格尔觉得自己最近有些不正常。而且大概好不起来了。

 

 *

 

     房间的每个角落都贴满了相片,似乎没有塞满最后一丝缝隙也不会罢休。相片上的内容都是同一个人,一个黑发白皙的男人。镜头闪过,一眼望尽,不同的照片有男人不同的模样。

 

     有他抿着嘴的侧脸,下巴曲线优美撩人;他深蓝色眼睛的特写,一瞬间让艾伦觉得自己要被溺死在里面;隔着玻璃男人脱下一半衬衫露出的脊背,凹凸的蝴蝶骨犹为诱惑。

 

     但他知道贴在墙上的那都是不可告人的秘密,但对于艾伦来说如果一直不触碰那个男人,把那股难以抑制的却又刻入心肉的强烈感情永远埋藏在心底。

 

     那更是不可能。

 

 *

 

     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男人时,对方给予自己无与伦比的致命感。

 

     仅是一眼。

 

     基于深夜凌晨完成论文饥饿难忍于是外出便利店猎食,在店里听到机械女声的欢迎光临后,艾伦抬头看了一眼,就从此也移不开眼光。

 

     那时对男人的第一印象,除了身高略显矮小,干净利落的黑色头发、整洁的着装,特别是黑色衬衫的扣子直扣到脖颈上,都由内而外地散发出一种成熟男人的气质。但他白皙的皮肤,却让人一时间难以看出他的真实年龄。

 

     而当时吸引住艾伦的是对方的眼睛,深蓝色的眼眸内里深不见底,带着凌厉与淡漠,眼角平勾却让艾伦有种灵魂被勾走的错觉。

 

     明明只是个一面之缘的男人。

 

     直到对方离开,艾伦仍未反应过来。在仪器女声再次响起时,艾伦才焦急地冲出店门,外面早就不见任何身影。

 

     在店门外站了一会儿,艾伦就清晰地发现心里想要再见到那个男人的欲望有多强烈。

 

 *

 

     他在便利店呆了两个星期左右来等那个男人再次出现。

 

     黄昏过后天开始变黑,在将黑与未黑间,天一片灰蒙包裹了整片天地。撑着下巴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艾伦时不时瞥一眼门口处。却在某一刻放下了手中的手机。

 

     那个男人终于来了。

 

     和着门外灰色的背景这一次他穿着一身依然整齐的西装,提着公文包走进店里,皮鞋的声音有节奏地响着,击打着艾伦的心脏。

 

     他的眼眸在艾伦眼里依然带着地心引力,他的气息依然摄取着艾伦的灵魂。艾伦在这两个多星期里的思考就觉得这不仅限于只是同性间的一见钟情,还有更深远的,处于身体里更深处的记忆,指引艾伦本就该对这个男人着迷。

 

     选好想要的商品,男人走到收银台前,顺便指使收银员取下柜台后一盒香烟给他。

 

     艾伦有些惊喜地发现这是自己第一次听到男人的声音,不是明快的少年声而是低沉而富有磁性的成年男声。

 

     真想让男人用这个声线发出不一样的声音啊。

 

     这个有些羞耻的想法萌生得突然,让艾伦觉得自己开始不大正常。

 

     在对方离开的同时,自己的脚步也不受控制地随着移动。

 

     跟了一段路男人似乎开始觉得可疑,转头望向身后的艾伦。艾伦急忙移开视线,哼着小曲,假装只是一个普通的同路人。男人盯了艾伦一阵子最后还是转了回去。

 

     艾伦不禁对自己现在的行为感到些许的害怕与心虚,却也伴着一股巨大的兴奋感,他清楚知道自己不可能在这里选择停步不止。

 

     十分钟路程他们一前一后来到了一个富裕且安静的小区,男人就住在这里。小心翼翼地为了不被对方发现,艾伦落后几步借着楼梯的遮挡跟着上楼,直到看着男人进入屋里。他倚在墙上理了理自己的思绪。

 

     关于男人的事情他的思绪总是一时乱得不知所措一时却又清醒无比。

 

     男人住的是一所公寓,公寓在靠小区栅栏边。他住在二楼,阳台是在小区里边而房间的窗台却是对着马路。这边的马路较少行人和车,或许是因为近市里河流上游靠风景区,有些偏僻。男人所在的公寓的斜对面有一间屠肉店,店是单独建起的,高三层,店的二三层都有窗台且都是对着男人住的公寓。

 

     艾伦知道该怎么做了。

 

YOU KNOW